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Adam Scott用上一根全新的Scotty Cameron大头推杆

让我们来看看澳大利亚帅哥Adam Scott的全新Scotty Cameron长推杆-Futura X Prototype,这是他这周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上使用的推杆。

Adam Scott在这几个年的比赛一直不尽人意,但是自从他换了胸推以后成绩就逐渐开始上涨,他一直在用一支49寸的Scotty Cameron Combi-S胸推。但是好景不常,USGA针对他们这些靠长推杆吃饭的选手推出了新政策:不能用固定一头的推杆了。于是他在2012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开始尝试短推杆。
这款Futura X Prototype推杆的头部整体和Kombi很像,但是在尾部增加了一个马蹄或者牛角型的铁块,上面还加了两块CT的配重。原本的Futura推杆也有类似的杆头形状,杆头后部的重量占了整体的75%的重量,但是金属条没有那么粗,也没有这样的可调节配重。
这回不是Scotty Cameron准备推出的下一款大头推杆呢?很多年来Scotty的大头推杆都只有Kombi一款。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如果这款投入量产,那么他肯定不会使用这样的CT配重。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0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Project X的职业级别超轻一号木杆身 39克! 【杆身】Nippon shaft推出新款Modus系列铁杆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