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Odyssey新款White Hot Pro系列推杆

Odyssey的新款White Hot Pro系列推杆有全新的形状,新涂装,新的量身定做系统,但是杆面上还是大家最熟悉最喜欢的White Hot推杆杆面填充物。

尽管Odyssey近年来一直在推出和尝试新的杆面填充物,60%的职业选手仍然在使用老款的White Hot杆面。因此Odyssey决定在2013年的新款White Hot Pro和Versa系列推杆内都重新用经典款式的杆面。
根据Odyssey的设计师Austie Rollinson说,新款的杆面与以前的触球手感相同,但是他们是由最新的镭射切割技术制造而成,因此它的容忍度和稳定性要比原本的更好。
新款的White Hot Pro系列的涂装也采用了全新的PVD磨砂黑色处理。这很像多年前的枪铁处理效果但是又不需要长期保养来避免生锈。新款的White Hot Pro系列有#1,#2CS,#5,#7,#9和Rossie,以及V-Line 2-Ball,D.A.R.T. Mini版本。
Odyssey还会同时推出一款重量可调节的D.A.R.T. mini,2-Ball,2-Ball Blade这些包含可调节配重扳手允许选手将重量从350克到370克之间调整。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1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TourStage 2013年推出的新款X-Drive系列评测 【杆身】Graphite Design推出新款Tour AD GT系列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