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Bettinardi为马特-库查尔量身定做的推杆帮他取得了胜利

Bettinardi获得了今年在PGA锦标赛上的第二场胜利。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击败了卫冕冠军亨特-马汉Hunter Mahan获得了WGC世界锦标赛的冠军。

马特-库查尔用的推杆是Bettinardi Kuchar Model 1专门为他设计的。他分别打败了Hirouki Fjuita,塞吉奥-加西亚,尼可拉斯-考塞茨,罗伯特-古里加斯,杰森-戴伊,最终亨特-马汉。他因此在世界排名上达到了第八的位置,在联邦快递杯积分中达到第二。
Bob Bettinardi说:“我为马特这周的表现感到骄傲。库查尔在于其他球员的一对一对战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Bettinardi高尔夫在2013年一开始的6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2场胜利。恭喜马特-库查尔在上一周的精彩表现。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1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牌球包】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的Titleist 913一号木 【杆身】Grafalloy重新发布Blue系列杆身 小众系列但是大家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