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八卦新闻:老虎有了新女友!(图)

各位女士们:小心了!我老虎 Tiger 又回来了!离婚以后几个月的沉默,老虎重新找到了一个伴侣:一个22岁的大学生金发女郎。她的名字叫做Alyse Lahti Johnston,最近几个月被发现与老虎经常共同出入。

 

“她自己发送BBM(黑莓信息)给我的朋友说,她并不认为自己是Tiger的女友,他们只是在一起玩。”消息灵通人士称。“她是非常好的女孩,待人很亲切,并且也很有个性,有的时候玩的比较疯。”

 

这位女孩去年中曾经因酒后驾车被捕,当时她的呼吸酒精含量高出标准值的两倍多。所以,确实“有的时候比较疯。”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加里-伍德兰Gary Woodland(2011-3-20) 高球美女:Ivanka Trump(Donald Trump的女儿)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