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视频秀】Taylormade R1一号木广告 职业选手测试R1视频

Taylormade R1一号木今年新推出又在市场上掀起一片更换一号木的狂潮。Taylormade很明智地没有把R5,R7,R9,R11的趋势延续下去,同一个型号真的用太多次就有点太老套了,大家会认为你的系列没啥改变。R1有着一种回归根本的感觉。不过我感到好奇的是,R1的下一代叫什么呢?“R1第二代”?或者真的叫“R3”?那岂不是跟之前的系列链接起来了……不过我们可以肯定的是,R1绝不会是就仅仅R1这么简单,以Taylormade的习惯,我们很快还会看到类似于R1 Supermax,R1 SuperTri,R1 CGB Max,R1 Tour,R1 J等等。

 

BTW:R11J现在国内真的好便宜。不得不感叹一句。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3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Tiger又夺冠了!今年第二场PGA巡回赛胜利! 【球具新闻】Titleist 913系列推出了球道木和铁木杆913F和913H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