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客户定制】乔治精神樱花限量版MB 刀背铁杆

华高工坊客户订单: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樱花限量版MB铁杆 搭配KBS C-Taper杆身

客人是中差点选手,但是所有的球手都摆脱不了对于刀背的迷恋!在使用过Titleist AP2,MB,Taylormade TP MB后,迫于对稳定性的追求又回复到大头铁杆的路线上。但是一看到这款George Spirits的刀背就爱不释手,并且这款刀背在试打了以后发现真的是有大头铁杆的击球容错性,但又有刀背的视觉效果。之前使用的是S200的杆身,为了保持一定的硬度和重量采用了KBS C-Taper的杆身,弹道非常理想。握把采用MCC桔黄色。

杆号 杆面角度 长度 底角 挥重
3 21 38.75 58.25 D2
4 23 38.25 59.75 D2
5 25 37.75 60.25 D2
6 27 37.25 61 D2
7 31 36.75 61.5 D2
8 35 36.25 62 D2
9 39 36.75 62.5 D2
P 45 35.25 63 D2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9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挥杆动作】菲尔-米克尔森 谁还敢说我是老派挥杆动作!面貌一新的挥杆! 【高球技术】老虎伍兹的五堂课 从长杆到短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