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哪一个更性感,白色比基尼美女还是黑绿色的Scotty?

以下是外国的图片网站上一周下来受欢迎的高尔夫图片,让我们看看都有什么好东西。

这是经过Putter Lounge重新处理过的Scotty Cameron Square Back推杆。

Justin Rose的新推杆,昨天的一篇文章已有介绍。

这是一支Bettinardi Tour Stock推杆,杆面是不是非常漂亮?

Cleveland的新款588系列铁杆。这支是为巡回赛上的选手定制的。

Miura美国为Oakley专门定制的一款挖起杆,想不到吧?

AdiZero的鞋子,超轻,超舒适。

Sexy!性感美女,都没注意到旁边还放了几颗Cobra AMP Cell的一号木杆头。

Wilson FG Tour的特殊颜色处理。

Bettinardi的Ben Hogan推杆,也是经过 Putter Launge重新处理过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1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N.S.Pro Modus系列超精准杆身 更加职业化 【一号木】Geotech GT D-0939一号木 日本销量火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