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崔京周在参加比赛之前 绕到球具店里买了一套现货铁杆

PGA选手都有品牌赞助,通常都不会看到他们去普通球具店里面买球杆。尤其是经常取得冠军的球手,他们甚至都可以随意要求任何一个品牌为他们量身定制一套球杆,连夜赶制寄给他们。

崔京周一直是一个怪咖。他赢得过8次PGA比赛冠军,并且一直是巡回赛上换杆最勤快的选手之一,也是最爱尝鲜的选手。他几乎试过任何东西:碳素杆身,怪异推杆,最早的方形一号木,他甚至曾经有一度在推杆的时候,面向着球洞推球,而不是侧向,像推门球一样。
在这周的Ohio州举行的纪念锦标赛之前,他跑到球场附近的一个球具店,买了一套现成的美津浓Mizuno铁杆。在这一次的纪念赛中球具工坊车不允许到场,因此他尝试了几套不同的铁杆分别是Mp-59,MP-69,还有MP-64,还有Titleist 712 CB,最终选择了MP-64并且使用标准标配握把和标配的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300杆身。
根据在场的店员介绍,崔京周每支杆打了5-10颗球,然后说出了MP-64这一套以外,其他那几套的挥重全都不稳定。于是店员拿去进行测量,其它每套杆的挥重都是从D2-D4之间,而MP-64则全部都是D2。(选手就是不一样啊!)
崔大哥,买量产杆就不要那么讲究啦,能做准挥重的量产杆还是不多的。

 

 

 

 

 



  1.  
    【图片秀】漂亮的Basileus Fiamma紫色杆身 王者之剑的气势展露无遗

  2.  
    【杆身介绍】发烧级别高尔夫杆身Basileus王者之剑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2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漂亮的Basileus Fiamma紫色杆身 王者之剑的气势展露无遗 【球具新闻】Taylormade正式宣布推出黑色R1 -Back in Black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