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客户定制】中古龙马Ryoma D-1 Premia一号木搭配Basileus Spada杆身

杆头:龙马 Ryoma D-1 Premia 10.5度

杆身:王者之剑Basileus Spada 60 X硬度

握把:Golfpride超轻36克

长度:45.75寸

总重:295.8克

挥重:D2

这次的客户定制其实不算是客户定制,因为客户就是我自己:D由于前两天试打的那一场球使用Basileus 60X的杆身打得非常之爽!于是决定开始用它,为他选个好杆头嫁了。选来选去决定使用一根Ryoma的D-1,因为之前试过龙马的头搭配Basileus杆身,反馈舒适,距离超远,因此就决定如此搭配。这支杆装完效果超凡,超稳定的弹道,球的穿透力很强,距离也很理想。唯一的小缺憾就是倒旋不是很多,但是这也是龙马的特色,减少倒旋,增加滚动。打出来的球都有一股霸气侧漏!下周拿去场下看看效果如何。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3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Taylormade正式宣布推出黑色R1 -Back in Black 【本周冠军】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获得纪念赛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