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客户定制】Miura Combo铁杆 杆身更换 杆头颜色更换

杆头:Miura CB-2013-5,Miura Forged Blade 6-P

杆身:岛田K’S Shimada Tour Lite
握把:Golf Pride MCC 彩虹色
挥重:D1
长度:标准

这套杆是华高老白自己定制的铁杆,原本是一套金属色的混搭Miura,经过一番翻新和漆色,顿时觉得整个杆不一样了有木有!最漂亮的就是杆头这个枪色黑,真的是霸气十足,不仅确定这个做出来是独一无二的,搭配白色胶环看起来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这套杆的3,4,5铁是CB-201,而6-P则是Miura 刀背,显然是强化长杆来提高长铁打击能力。在巡回赛上使用这样混搭的人很多,比如长铁用AP1,短铁用AP2,或者长铁用RBZ,短铁用刀背,非常多。这套黑色的Miura就如同特工007一样的感觉,黑西服,白衬衫领带,行动迅速,不留痕迹。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获得纪念赛冠军 【挥杆动作】马特-库查尔的经典单平面挥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