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Gold’s Factory的推杆改装 化腐朽为神奇

今年Gold’s Factory的技师都很忙。去年Gold’s Factory在日本的很多媒体杂志上都有大量曝光(图片为Gold’s Factory的社长与PING的现任总裁坐在一起接受采访,讨论推杆的发展),今年更多的选手慕名而来,看看大师的手艺,如何化神奇为神迹。

除了生产了一些独特的自己品牌推杆以外,他们还在不断接受客户送来改装的推杆订单。很多经典的推杆比如Scotty Cameron,Hiro Matsumoto,Odyssey等等。下面几张图是经过翻新的古老推杆,看看翻新了以后是什么样子!另外还有Gold’s Factory改装的挖起杆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3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评测】Diamana B系列 全面发展的蓝色杆身 【杆身】杆身大牌KBS C-Taper Lite新品推出 轻量化C-Tape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