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技探讨】如何扫击球道木 正确的站位是关键

摘自:高尔夫文摘,PGA最佳教练之一Sean Foley
很多人不明白怎么打三号木,这篇文章我觉得很有帮助,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在打击三号木的时候很多人认为要扫击,这个理论是没错的但是很多不会打三号木的人都不知道如何去正确地做出扫击,而会打三号木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扫击。
从心理上讲,业余选手很多时候释放过早,导致手腕翻转很迅速,在击球的瞬间右手盖过来得太多。这样很难做到一个完美击球。另外,很多人在打三号木和铁杆的时候身体动作是相同的,但其实铁杆的动作会更倾向于陡峭的下杆路径,这样的话木杆效果就不会太好。
那么木杆应该怎样瞄球呢?首先将球放在比铁杆更靠左侧的位置,例如左脚内侧,另外将站位放宽,这样一方面能提供稳定性,第二方面能让你的右肩比左肩低下来,如图。杆身要向前微微压一点,但不会想铁杆那么多。这样的瞄球方式,在下杆的时候你会有更多的空间扫击,击球轨迹也不会太陡峭,把3号木打远也不是太难的事情。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4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评测】UST Elements元素杆身 土元素 火元素 风元素 【本周冠军】Ken Duke获得2013旅行者锦标赛冠军 115克碳素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