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客户定制】乔治精神GT金头一号木 搭配Basileus杆身

这几乎是所有金色的头的一号木里面,我看到过的最漂亮的一支了。乔治精神的三叉戟标志非常显眼,象征着华贵的字样搁在底面上低调而奢华。整颗头的大小应该是455cc左右,看上去比较小,很有职业款Tour的版本感觉。这位客人明智地选择了Basileus的Leggro杆身,银色+红色镜面反光的效果杆身让这支杆看上去更加的耀眼。刚好杆头顶面是红色黑色的搭配,和整个杆身搭得非常协调,完全没有突兀的感觉。整杆长46寸,杆面10.5度,R硬度,这支杆放在那里就只有无限流口水啊!!!王者之剑Basileus的杆身搭配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的杆头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可惜还没反应过来这支杆已经被客人取走了,否则我是一定想尝试尝试这个搭配。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5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Romaro Ray V Type R铁杆评测 S20C锻造 【新款上市】Callaway Mack Daddy 2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