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名人到访】乔治精神创始人乔治武井老师造访华高工坊

上周乔治武井大师来到华高店参观,有幸得与这位乔治精神的创始人和总设计师一同聊天,学到许多东西。武井大师虽说已经48岁但是看上去非常年轻并且精力旺盛,保持了良好的运动员身材。(上图为华高老板老白与武井老师合影)

武井老师对于球杆的理解是到达了登峰造极的水平,对于球杆他有太多的经验和看法,每一支他设计出来的球杆都凝聚了他几十年对于球杆的完美追求。除去球杆,他也有对于挥杆和打球和职业水准的理念。白老板也借机向武井老师请教了一番,据说受益良多。

武井老师给我们讲解了许多推杆的方法和调配的方式,并且现场也为我们调整了一下推杆的配重和量制方式,结果只能用两个字形容:神奇。通过一些简单的调整,同样一根推杆可以有无数种不同的手感,不同重量和距离控制的感觉。Jason借机向老师请教调整了一下推杆(见下图),在接下来的两场球推杆就获得了的起码3-5杆的杆数提高。不说成绩,单单在老师的神手调整完后,推杆就获得了新的活力,原本模糊的距离控制仿佛变得异常清晰,杆头的摆动在你眼中就变得异常稳定,信心十足。

武井老师一直到现在也一直在日本和韩国的职业巡回赛中教学,教导职业的选手,并且同时还为职业选手调整球杆。他同时利用和职业选手交流的机会,更多地吸取他们对球具的反馈,来把不同的设计应用到他设计的球杆当中。武井老师说大多数职业选手对于铁杆最看重的是球杆的触感和声音,因为毕竟他们每天要打的球数比我们业余选手要多得多,而你与球杆接触最多的则是手感和声音,相对来说外观则没那么重要,毕竟铁杆你放在地面上打能看到的部分就很小,杆面后面的设计只有你在拿起来才能看到。只有手感更好,声音更好,你才能够有更好的信心来打好下一颗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6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知识】不合适的球杆是如何改变你的挥杆的 【本周冠军】Jonas Blixt获得Greenbrier经典赛冠军使用的Cobra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