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朴英碧的夺冠球包 年度大满贯三连冠的猛女

朴英碧今年状态火爆,7月1日夺得了女子美国公开赛,这一女子赛事的大满贯。她的夺冠优势很大,最终领先第二名4杆,基本毫无悬念。而且更恐怖的是什么?这是年度的第三个大满贯,而前两个也都是这位Park Inbee得的!!是的,你没看错,这是她今年大满贯赛的三连冠了。试问男子选手有哪位能达到这么猛的。

看样子朴大妹子是Graphite Design 的粉哦,全套的Tour AD系列,高端杆身,超强稳定。

一号木:Srixon XXIO7

杆身: Graphite Design Tour AD BB-6SR (SR)

长度: 45 英寸

 

3 号木: Taylormade RBZ  Tour (14.5 度)

杆身: Graphite Design Tour AD BB-6SR (SR)

长度: 43 英寸, Tipped 1 英寸

 

5 号木: Taylormade RBZ  Tour (18 度)

杆身: Graphite Design Tour AD BB-6SR (SR)

长度: 42 英寸, tipped 1 英寸

 

铁木杆: Taylormade RBZ Tour (21.5 度)

杆身: Matrix Radix

 

铁杆组:Srixon XXIO Forged (5-PW)

杆身: Graphite Design Tour AD 65R (Black以及Gold)

 

挖起杆:Cleveland TA 588 TZG (47, 51, 57)

 

推杆:Odyssey White Ice Sabertooth

 

球:Srixon Z-Star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7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Taylormade推出原型一号木SLDR 给职业选手尝试 【球具新闻】Taylormade R1推出职业款V2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