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Taylormade R1推出职业款V2一号木

Taylormade R1一直就有风传要推出职业款,因为它的460cc的头使用白头的设计看起来显然是比较大,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大头则不那么招人喜欢。于是如今Taylormade正式宣布要推出R1 V2 TP版本了,也就是“Tour-only R1”职业限定款。

职业款的R1 TP会比R1贵不少,这是Taylormade TP版本的一贯特色,那么这款R1和普通R1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它显然会小一些。目前在职业选手中使用的R1就是这个版本,440CC,比起普通R1要小20CC,与最早推出的R11第一版比较接近。
而头小的好处第一就是能减少重量,因此就可以使用更重的职业规格杆身,目前R1 V2 TP标配的杆身是65克 Aldila RIP Phenom,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骷髅杆身,比起普通的R1搭配的55克杆身要沉不少。
440cc的R1与460cc的R1保持了一样的造型设计和可调节性能。但是比起普通R1它要更加紧凑一点,底面弧度的设计也稍有不同。
这款R1是否就似乎现在巡回赛上Dustin Johnson和Sergio Garcia正在用的那款呢?等到来货了我们可以再细加评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7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朴英碧的夺冠球包 年度大满贯三连冠的猛女 【高端铁杆】乔治精神铁杆GT-CB与混合铁杆GT-UI 小头职业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