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服装】老虎和麦克罗伊在英国公开赛上准备穿的服装

年度的第三个大满贯即将到来,世界第一第二的准备工作想必已经就绪。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品牌服装,Nike当然已经为这两位定制好了服装,从帽子到上衣到外衣到皮带到裤子到鞋子。不知道内裤是否也由Nike提供?

有些人还不了解老虎的习惯,给大家普及一下:他在前三天是随便穿着的,但是只要到了周日,也就是决赛轮,他一定是红上衣黑裤子的搭配设定,这是老虎的信仰,已经延续了很多年了,这也是为什么你看老虎举奖杯或者看他拿着推杆激动吼叫的时候一定是红黑色的搭配。
Jason个人觉得老虎这几件衣服略显老气,不如麦克罗伊这几件鲜艳好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7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挖起杆】George Spirits乔治精神挖起杆GTSW2 新款上市! 【杆身】Graphite Design推出Tour AD DI黑白色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