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大牌球包】Zack Johnson扎克-约翰逊的Titleist球杆

Zack Johnson的推杆系统已经沿用了十几年,他的球位在两腿中间的位置,而他的推杆杆身完全竖直向上。他说:“我希望看到我的杆身是完全垂直于地面的(从正面看),如果不可以的话,我希望它是往目标方向倾斜的,但绝对不是反目标方向倾斜的。”他的SeeMore推杆的特性刚好能帮助他达到这一点。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杆身前倾,很多初学者为了追求所谓的球位在左眼下方而一味将球往前方移动最后杆身就变成是往后倾的了,这会导致推杆的手腕释放,非常不好。

更多职业选手的推杆动作请点这里:【推杆动作】PGA职业巡回赛选手的推杆动作 瞄球位置

一号木:Titleist 913 D2

角度:9.5 度
杆身: 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Blue Board 73X (前端裁 1 英寸)

三号木:Titleist 913F.d
角度:15 度
杆身: Fujikura Motore Speeder VC 7.0X

五号木:Titleist 909F2 (18.5 度, 改至17)
杆身: Fujikura ZCOM Pro 95X

铁木杆: Titleist 909H
角度:21 度
杆身: Fujikura Speeder 904HB

铁杆组:Titleist 712 AP1 (4), Titleist 712 AP2 (5-9)
杆身: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 (Soft Stepped)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C-C 200 (48以及54 度), Vokey 60V (60 度)
48 度6 度 反弹角
54 度12 度 反弹角
60 度V型凹槽
杆身: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 (软杆身处理)

推杆:SeeMore FGP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8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鉴赏】由Whitlam设计的G2 Joe推杆 【冠军球包】米克尔森获得苏格兰公开赛冠军使用的Callaway球杆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