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冠军球包】米克尔森获得苏格兰公开赛冠军使用的Callaway球杆

左手怪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英国公开赛之前获得一场欧巡赛的冠军:苏格兰公开赛。他仍然用了那根诡异的一号木/球道木“菲木”和球道木一样小头的8.5度一号木,另外使用了一根17度的PING ANSER铁木杆(除他之外Jim Furyk也在使用Anser铁木杆)。看样子他是为了大满贯做好准备了。

点击这里看米克尔森在Muirfield球场表演花式击球:背冲旗杆打上果岭。
一号木:Callaway X Hot Pro Phrankenwood 杆身:Mitsubishi Rayon Kai’li 70 XX (45″)
球道木:X Hot Pro 3Deep (13°) 杆身:Mitsubishi Rayon Fubuki K 70 X (43.5″)
铁木杆: Ping Anser (17°)
铁杆组:Callaway X Forged (4-PW) 杆身:KBS Tour V1 (4-iron),以及KBS Tour V2 (5-PW)
挖起杆:Callaway X-Series JAWS (52°, 56°)以及Callaway Mack Daddy 2 U-Grind (60°) 杆身:KBS Tour V2
推杆:Odyssey Versa #9 [White-Black-White] 杆身:Metal-X Insert
球:Callaway HEX Chrome+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8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牌球包】Zack Johnson扎克-约翰逊的Titleist球杆 【球具知识】杆身裁前端Tipped是什么意思?铁杆杆身换号安装会有何影响?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