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握把】推杆握把Super Stroke越来越受PGA选手欢迎

Super Stroke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在使用,看美国公开赛上Mickelson,Rickie Fowler,等一系列大牌都在用它,而上周19岁的Jordan Spieth才刚刚获得他职业生涯第一个PGA冠军,用的是Super Stroke的Flatso Ultra原型测试版。

Flatso握把比起SuperStroke以前的Fatso握把不同,SuperStroke之前的Fatso和Slim和Mid Slim和Ultra Slim都是一面平,其他面是圆形设计。而Flatso则是五角形设计,每个面都是平的,感觉非常不同。
这种类型的感觉类似一个手枪型握把的手感。有一个明显的背脊线,你能明显感觉出来手的位置。同时顶面很宽的平面可以让你保持这个手掌的方向。
Jordan Spieth在用的Flatso Ultra是仍在测试阶段的握把,是Flatso里面最细的,1.1英寸的直径,而Flatso Mid握把则是1.4英寸直径,到Flatso则是1.7英寸直径。
Flatso Ultra目前有PGA的Ted Potter Jr,Vaughn Taylor和Bo Van Pelt在使用,Flatso Mid则有查尔斯-豪威尔三世,杰森-杜夫纳和斯图尔特-爱波比在使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8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技教学】如何正确地使用铁杆触球 铁杆降低弹道 增加铁杆距离 【新款铁杆】Mizuno美津浓MP-4和MP-54铁杆图片放出 还未上市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