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米克尔森的4千万美金的私人飞机

PGA的大牌明星每周飞来飞去是非常正常的了。米克尔森作为一个优秀的“好爸爸”形象,除去打球外还要大量时间陪伴家人,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等等重大事件。所以对他来说买个飞机是非常必要的事情。

因此他确实早就已经买了一架飞机Gulfstream V(湾流5),零售价接近4千万美金。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反正我觉得这玩意是够豪华的了。饿了有饭吃,渴了有酒喝,累了可以躺床上,憋了可以坐木质马桶。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飞机的内部图片,订个目标,将来咱哥们哪位有钱了也去买个十架八架。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0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James Patrick加入Titleist 挖起杆中的Scotty Cameron 【本周冠军】斯内德克赢得RBC加拿大公开赛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