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本周冠军】加里-伍德兰赢得Reno-Tahoe公开赛用的球杆

 

加里-伍德兰的SM4的P杆(48度)的杆面并非标准的17道凹槽,而是14道,用于减少倒旋。Vokey将这种14道凹槽的方式命名为TX凹槽。Gary Woodland是个大力选手,他是非常喜好杆身硬的,因此木杆Tipped了很多,铁杆也用的7.0超硬的杆身,之前还看到他曾经用过一阵钢杆身的球道木。对于我们来说,他的所有球杆肯定都是大直桶棍子,没有弯折点的硬棍子。但是千万不要看人家用这个就效仿,看看人家什么身板,和练习频率,大家要注意,爱惜生命,小心杆身太硬。

一号木:Callaway RAZR Hawk Prototype
角度:8.5 度
杆身:Oban Prototype (tipped 1 3/4 英寸)

4号木:Callaway Razr Fit Xtreme
角度:16.5 度 (15 度 of actual loft)
杆身:Graphite Design Prototype G Series GW 98X custom Blue & White paint
长度:43.5 英寸 (tipped 2 英寸)

铁木杆:Callaway X-Tour 2-iron
角度:18 度
杆身:True Temper Project X 7.0

铁杆组:Callaway Razr X Muscleback (3-9) 使用:Chrome Finish
杆身:True Temper Project X 7.0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SM4 使用:raw finish (48-10, 54-12, 62-07 角度1度强势
杆身:True Temper Project X 7.0 (48), Project X 6.5 (54)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62)
长度:+0.5 英寸
躺角:64 度 (48, 54, 62)

推杆:Odyssey Versa #1 Wide (All black 使用:added topline以及subtle toe hang)

球:Callaway Hex Chrome +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1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老虎又赢了!看看这两天他的Nike球包里面有什么 【挥杆动作】能打直线球的Jason Dufne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