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服装:伍兹/达斯汀/金河珍/辛克等大师赛服装

一年一度的大师赛是我们的狂欢节!也是品牌宣传自己的好日子,据说大师赛的服装需要提前一年开始设计,包括从周四到周日分别穿什么。让我们来看看这一年的准备的结果是什么吧!

 

 

斯图尔特-辛克 Stewart Cink大师赛服装;

来自NikeGolf;

点击查看大图

 

 

 

金河珍 Anthony Kim大师赛服装;

来自NikeGolf;

点击查看大图

 

 

 

保罗-凯西 Paul Casey 大师赛服装;

来自NikeGolf;

点击查看大图

 

 

达斯汀-约翰逊 Dustin Johnson的大师赛服装;

来自Adidas Golf;

点击查看大图

 

 

 

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的大师赛服装;

来自Ashworth

点击查看大图

 

 

 

 

Footjoy推出了2011大师赛限量版;属于ICON系列,由白色和象征大师赛的深绿色构成,限量150双。

 

Nike也推出了大师赛绿色限量版,这款鞋将在大师赛上被NikeGolf的球员们穿着,其中包括金河珍Anthony Kim, 保罗-凯西Paul Casey, 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 弗兰西斯科-莫里那利Francesco Molinari, 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 以及乔纳森-韦加斯Jhonattan Vegas。

大部分球员的衣服鞋子都得往“绿”这颜色上靠(这色在咱们祖国不讨喜)。准备好,咱要过一个“很绿色”的周末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师赛备战:里奇-福勒的大师赛服装(绿衫儿绿帽子) 明星球具:麦克洛伊的大师赛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