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XXIO SP500 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SP500铁杆性能特征
  ■易于击打
  更薄的击球面重量更轻,凹槽更大,提高了容错性。最佳击球范围也得以扩大。
  ■更远的距离
  由于采用了新型轻量纳米合金杆身和新型更薄的击球面,新款XXIO Prime重量非常轻,杆头速度得以提高。
  ■重心更低
  杆头由三部分组成,使球杆的重心更低更深。
  65g的钨镍加重片位于球杆底部后侧。
  ■超轻的杆身
  新型冲击动力设计以及纳米材料使高尔夫球杆更轻但更稳固。高尔夫球手可以击打很远的距离,同时还能保持很高的准确度。
  ■远而准确
  飞行测试数据显示新款XXIO Prime铁杆比其他厂商的类似产品击打得更远、更精确。

官方零售价:3168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02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meron California Coronado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XXIO MP500 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