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Rapture V2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整体的外型一看就知道是纯正的Repture血统,全钛制的杆头容积为460CC,RaptureV2木杆最大的特色就是底部靠近趾部和跟部的钨片配重,据该公司技师讲,这样的配重可以创造出最佳的杆头重心效果,有助于击出较高的起飞角度,减少倒旋,以增加击球的稳定性和距离。

官方零售价:56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7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leveland CG Tour 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Cobra L5V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