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Taylormade Burner 2.0 铁杆

Taylormade的新款已经逐渐出现了,比起去年的款式来说今年看起来似乎又改进了许多地方。
Tayloramde Burner 2.0
去年此时,Taylormade主打的是Burner09铁杆,此款式获得了空前的胜利,而今年上半年他们推出了Burner SuperLaunch 铁杆,这款跟上一款不同,最大程度的提高了容错性,十分易打。而如今他们又重新回到上一款Burner的设计思路上来,调整了一些参数,使得距离和准确性都得以提高。在这一切的努力之后,产生了Burner 2.0 铁杆。
2009年Taylormade推出的Burner铁杆,是他们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好的铁杆。那2.0要如何超越这一荣耀??
Tayloramde Burner 2.0
首先,Burner09(我们是不是可以称之为Burner1.0)强调的特性之一就是每支铁杆单独设计,长铁,中铁,短铁的配重不同。而2.0更是强化了这一设计,强化单独每支铁杆的弹道。
长铁杆在后方和趾部的配重设计使其容易起球,距离增加。中铁的重心有所提高,使得做球能力增强,控制能力更好。短铁的重心更高,使得球的弹道降低,达到一个较低的稳定弹道的效果(接近刀背铁杆的感觉)。
Tayloramde Burner 2.0
另一个改进的地方就是杆面的厚薄,长铁杆的杆面较薄,提供一个更好的反弹,使球飞得更远,而随着距离减短杆面也越来越厚,使手感更好。
从上面看上去,杆面的顶部由长铁到短铁,逐渐减薄。底部也重新设计过,使其减少拖拽的感觉,更稳定的触球。
Tayloramde Burner 2.0
不久之后这款铁杆就会上市了。你会买吗?比起手中的Burner它真的要更好吗?欢迎大家讨论。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参观:Callaway职业巡回赛专用移动工房货车 大牌球包:Jim Furyk(吉姆-福瑞克) 混搭一族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