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周边】Callaway发布新款 RAZR 球鞋

Callaway在本月发布了一系列新款男式女式球鞋,其中首推的高端球鞋便是与他们的球杆同名的RAZR球鞋

RAZR球鞋装备了自家研发的温度调节系统,可以使穿着者在球场上时刻保持舒适,同时采用了新的长鞋钉设计,可以使每根鞋钉对脚部的压力降低,延缓疲劳感.外型采用马鞍鞋式设计,鞋面带排气孔,侧面有金属 “V”字logo.将会在本月14号上市,售价$184.99.

同时发布的还有Street-Style设计的Del Mar,外型更倾向休闲.

Callaway针对女性则推出了两款高性能球鞋:HyperbolicSolaire,都为轻质设计.

同时还有更时尚化的KoKo球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知识】高尔夫Tee真能帮你打得更远吗? 【球员新闻】球员身上商标值多少?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