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员新闻】球员身上商标值多少?

一个职业球手能从自己身上商标里赚多少呢?

答案肯定是不少,而且球员身上不同位置价格也不尽相同.通过这张图我们大概能对行情有一些了解.

以一名PGA级别的选手为例,在帽子上打商标价格根据排名从12万到5百万美元不等,领子10万到20万,前胸位置5万-60万不等,袖子3万到25万不等.手套 球杆和球价格最高,从一百万到七百万不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3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周边】Callaway发布新款 RAZR 球鞋 【周边】Srixon AD333 高尔夫球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