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1号木(四)–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Nike VR

  适合人群:中高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8 距离:9

  外观:10 声音:9 手感:8

  价格:7500元

  公司:“杆身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调整,从而来调换杆头状况,一共可以有8种调换状态,但不管你调换成哪一种状态,开球距离都是不会受到损失的,只是在弹道上有所不同。”

  测试者反馈:

  优点:超过半数以上的失误击球,杆头稳定性都不会受到影响。杆身调试起到了帮你做球的效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把球打到想去的地方。很多测试者感觉,当杆面触到球时,杆面产生的弹性非常强。和之前的老款Nike1号木相比,这款的样式改进了不少。

  缺点:击球声音太大,失误后的手感不是很好。调试球杆的小工具袋实在不便于随身携带。

  Ping G15

  适合人群:中高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8 距离9

  外观:10 声音:8 手感:8

  价格:4300元

  公司:“与G10相比,它的杆面更长,而更多重量被分散到杆头后部,瞬间惯性提高了15%。起飞角提高了0.75度,打中甜蜜点的挥杆速度快了1英里/小时,距离增加6码。失误击球的挥杆速度也增加了2英里/小时,距离增加了10码。”

  测试者反馈:

  优点:它的综合表现非常好,每一项的数据都受到了测试者们的赞赏。尤其在距离和准确性上。打出的超低弹道,令人恐怖,一旦打中甜蜜点,双臂立刻感觉到巨大的能量释放,小白球被挤压出去。如果你的挥杆速度不是很快,请不要担心,G15照样可以保证你打出理想的距离。倒旋少,方向性好,是一款地道的长打用杆。

  缺点:过长的杆身控制起来相对困难一些。虽然说是一款长打好手,但个别测试者还是很难找到感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2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铁木杆(三)--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若杉的故事 本间高尔夫球具研发三十年成长回顾(二)--高球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