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知识】究竟是谁发明了长推杆?

长推杆热今年逐渐开始蔓延,相比一般推杆,长推杆具有以下一些优势:

  • 只有一个定位点而不是两个,推杆的过程中你只要把球杆顶住自己的腹部就可以.
  • 推杆的整个过程中,杆头的行进路线为一个自然的圆弧(圆心即是腹部的定位点).
  • 如果你的推杆挥速不稳,腹推能自动帮你调整节奏使之放平缓.
  • 腹推的动作特点让你能很自然的释放推杆,在推杆过程中杆面能很自然的完成打开和关闭这一系列动作.
  • 腹推能让球手站的稍直一些,让球手视野更开阔,更好的观察球路.
  • 腹式推杆正朝着越来越重的方向发展,使得球手在挥动相同距离时能得到更好的冲击力.

然而这种推杆方式到底是谁最先想出来的呢?肯定不是Jason.

在美国专利局上可以查到这样一份专利: “以身体为中心轴式高尔夫推杆”(Body-Pivot Golf Putter),专利编号 USPN 3188086,申请人为Richard T Paemley. 申请时间为1961年,批准时间为1965年,相信这就应该是长推杆和腹式推杆的始祖了.

第一根长推杆/腹式推杆的专利图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9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一周球具聚焦】查默斯的Bobby Grace推杆 【图片秀】Cleveland Classic 复古式一号木 开箱照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