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介绍】Aldila世界最大的木杆杆身品牌之一 包括小骷髅杆身VooDoo杆身

Aldila,意大利语,意味着“下一生”,“来世”或者“超越未来”。尽管词是意大利词,但Aldila是个标准的美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博维。Aldila的主要业务是为高尔夫球具厂商代工高尔夫球杆身,其中包括Taylormade,Callaway,Ping,等等系列大牌。在此之外它还自己提供客制杆身。它的一号木杆身在巡回赛上使用率第一,以下这张图是Aldila官方网站上给出的,表示着2012年职业巡回赛上使用的木杆杆身比率。其中最右边最高的当然就是Aldila,其他公司虽然没有写出全名,但我们可以大概猜出根据顺序多少是M(Mitsubishi三菱),F(Fujikura),U(UST Mamiya),M(Matrix),G(Graphite Design)。

【Aldila DVS杆身】

Aldila DVS将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DVS杆身接近的杆头的部分独特设计,在击球瞬间有一个强大的踢击效果。稳定的杆身整体硬度控制,超低的扭矩,让距离最大化。Aldila的革命性技术“微层叠技术”使用碳纤维纳米管,手感绝佳。

【Aldila NV杆身】

Aldila NV使用Aldila的专利“微层叠技术”,这一技术使选手能有更好的表现和更佳的手感。稳定减细的杆身以及稳定的杆身配重让整杆有一个稳定的手感,与市面上其他的杆身不同,毫无死板的感觉。

【Aldila VOODOO杆身】

Aldila 巫毒VooDoo杆身使用了Aldila的专利“S核心技术”能最大限度减小能量在杆身上的传递,这一技术在杆身内部有一套碳纤维支撑架构系统,VooDoo巫毒杆身让挥杆击球像强力弹弓的效果一样又直又远。

【Aldila VS Proto杆身】

全新的Aldila VS Proto系列加入了Aldila的独家下一代微层叠技术,使用纳米碳纤维管,A65性能聚酯系统,以及高吨数碳纤维材料,将杆身性能推进下一个纪元。

【Aldila RIP小骷髅杆身】

Aldila RIP杆身采用的是Aldila独家的专利技术和混合材料,从内而外都改变了杆身的设计。采用电脑模型设计以及Aldila材料部门提供的独家配方,Aldila的工程师能够完全改变杆身设计的思路,创造出无法相信手感的杆身,并且能够有很低的扭矩,不同的硬度和绝佳表现。
小骷髅杆身在咱们国内也很有名了,PGA中也有很多人在使用这款杆身,国内大家普遍第一反应都是“这支杆身比较好看”但其实性能也很不错。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款杆身是给挥杆速度较快的选手设计的,最轻也要62克以上,力量大的选手建议尝试尝试。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2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介绍】KBS Tour C-Taper系列杆身数据介绍 【球具评测】GIII 460HR超标一号木 ONOFF超反发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