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岛田杆身产品详细资料 EPON铁杆的最佳搭配

岛田制作所:
“自从1930年,日本开始生产的高尔夫球杆开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发展高性能杆身,并能够一直保持高品质的生产。从那时起,超过70年以上的先驱精神和遵守的技术积累,我们将继续开发新的钢杆身的魅力。
我们的目标是用创造新的产品满足所有球手,追求完美的产品质量,在未来能让每个选手都喜爱和信赖。”

岛田杆身一直是大家选配日系球杆的最佳钢杆身选择,在国内也受到广泛的喜好。虽说近些年来有很多新进的钢杆身品牌,但是K’S Shimada的威名一直未有减弱。去年年底Epon的限量版RF-551也选配的是岛田的7001杆身作为标配整杆出售。
岛田最大的特色就是“轻量化来福管”,大部分的钢杆身都是有节的,而无节的目前基本就只有Project X,但是Project X的杆身硬度让大部分选手都很难接受,而Shimada杆身节基本都藏在握把内部,露出来的部分基本只能看到一个节,所以看起来和PX一样职业!同时,它又能有轻量化和更柔软的击球效果,还能有来福管的击球稳定性,所以广泛受到大家的喜欢。
如果做EPON的铁杆,那么岛田杆身显然就是绝配了,整体搭配效果是最佳的,连EPON自己做的整杆也选用岛田,显然他们的测试效果也和我们大家是一样的。目前经过测试,挥杆速度90左右的适合用7001,95左右的用3001,再往上的用Tour比较合适。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6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道木】米克尔森的秘密武器Callaway Phrankenwood 8.5度的球道木 【中国新星】关天朗在大师赛上打出73杆 领先于一批世界一线球星!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