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美津浓Mizuno JPX-EZ Forged锻造的易打铁杆

美津浓Mizuno全新推出了两款JPX系列铁杆,分别为JPX-EZ和JPX-EX Forged。与Mizuno向来的银色风格不同,这款杆是黑色的,并且在其中加入了橘红色的元素,吸引人仔细去看这款杆的构造。

这套铁杆也是一个渐进的设计。长铁杆有很深的凹背,在短铁杆内逐渐减少。对于选手来说这样能帮助他们更容易把长铁杆打出应有的球速和距离,并保持了优秀的容错,同时在短铁杆中又能有稳定扎实的触球回馈。
着两款杆分别为铸造和锻造,显然锻造的价格要稍高一些,但是它的手感肯定是要更为醇厚,这个在两款都推出了以后就很容易打出。瞄球的时候,两款杆看起来都非常棒,给选手提供足够的信心。
Mizuno的高尔夫副总Chuck Couch说:“我们并不是把设计分别面向两种不同的差点人群,而是面向两种心态,一种是‘高球艺术家’,他们喜欢用精细的器具来征服球场,像演奏一场音乐会一样,他们会选用MP-4或者MP-54,另一种则是‘高球冒险家’他们能够去掉心理负面的影响并且每一杆都奔旗杆瞄准。我们希望更多的选手能放松心态,更积极地进攻成为‘高球冒险家’,他们则是JPX EZ系列面向的人群。”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3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厌倦了钢杆身的一味银色?彩色钢杆身时代来临 【视频秀】Justin Rose介绍自己球包里的Taylormade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