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谍照】Taylormade Sldr 创新一号木 配备可移动配重装置

taylormade-sldr-bnr.jpg

美国高尔夫协会“United States Golf Association”每个星期一都会更新他们批准的一号木杆头名单。今天,Taylormade一款被称之为SLDR的一号木出现在了名单上。这是一款显然460cc的一号木,从其设计来看,它颠覆了泰勒梅的经典作品,设计上有了新的突破。

TaylorMade-SLDR-Driver-1.jpg

这是Taylormade刚刚制造出来的原型版一号木,也就是说还未能决定这款杆是否会上市,目前仅仅是会发给职业选手去尝试使用和试打。目前我能看到的,布-维克利(Boo Weekley)和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都已经在使用这款一号木了。

TaylorMade-SLDR-Driver-2.jpg

由美国高尔夫协会提供的一张照片显示,这根一号木沿着杆底有一个可移动的配重装置。这样一个设计让人想起了2010年美津浓在MP-630Fast Track一号木上所使用的技术。不同点在于滑块——该滑块可以改变击球的形状——美津浓的滑块在后方,而SLDR的滑块将调节的范围达到了整个杆底长度,而且更接近杆面。看上去,这款一号木将取代泰勒梅的经典跟部、趾部可调节配重设计。

psb.jpg

不过这款一号木要在Taylormade的产品中如何定位是一个问题,他们的高端款R1有超级丰富的科技含量,而最热销款RBZ拥有传奇般的速度与距离,同时Burn系列的高性价比,很难说这款会出现在什么位置。

psb (1).jpg

泰勒梅的媒体经理戴夫-科蒂洛(Dave Cordero)证实这个星期的强鹿精英赛以及苏格兰公开赛,他们的代表都会带着这款一号木去赛事现场测试。当然接下来会有更多赛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13/100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铁杆】Titleist 714系列铁杆全系列更新!AP2 AP1 CB MB Cameron Studio Select Newport 2 Mid Slant推杆_高球工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