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球视频】高球小子 golf boys – oh oh oh 马汉/福勒/沃森/克瑞 联合抽风

北京时间8月4日,亨特-马汉与另外三个美国年轻球手录制的《高球小子》(Golf Boys)录影带在高尔夫球界引起了轰动。星期三的新闻发布会,他自然躲避不了这个问题。亨特-马汉暗示他们或许会出第二辑。

今年早些时候,亨特-马汉、瑞奇-福勒、巴巴-沃森以及本-克瑞在YouTube上大红大紫。这四个美国高尔夫年轻人打破禁忌,穿着奇装异服,表演了一首名为《哦,哦,哦》(Oh, Oh, Oh。)的歌曲。今天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球迷对这件事情仍然有回应。

“我们肯定从观众那里听到了一些声音。”本周即将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卫冕的亨特-马汉说,“每个人对这件事情都给予了正面的评价。这是我们希望的正确回应。我们努力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肯定做到了。”

那么他们是否会做另外一辑呢?亨特-马汉表示很有可能,不过他立即言不由衷地补充说:“我们要无愧于那个很高的标准,因此我们要确保下一辑必须达到另外一个水平上。”

另外,四个人在歌曲方面还没有达成一致。“那是一种你无法寻觅的事情,你需要等它自然而然来到你的面前。”亨特-马汉笑着说。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2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泰格伍兹:有他没他,高尔夫还是那样迷人 【周边】泰格伍兹签名款Nike Free球鞋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