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控】秒杀眼球推杆EPON全球限量300支 ZEN禅 推杆

EPON这支“Z:EN”推杆Jason垂涎已久,这次终于赶上帮个朋友订了一支,拿回工坊里好好欣赏一下!这支是全球限量300支的,标准34寸,当然也是远藤锻造出来的,手感想必不一般。

先看看EPON的黑箱子!虽说旁边的Personal和Ryoma D-1也都很耀眼,但这些都已经是客户定制走了的,今天就要装的了,因此请大家自动忽略。

掀起你的盖头来,EPON ZEN推杆跃然入目,险些被晃瞎双眼。合理的位置放置,后面还有专门放杆头套的地方。

杆头这种处理很少见,不知这是不是软铁碳钢自然纹路?!并且还淡淡地反着乌光,真是说不出来的美啊。这支杆头让我想起杨过的那一只“大巧无锋”的“玄铁重剑”,我一直觉得他那根重剑应该就是给人这种感觉。

杆面也很独特,有一道道纹路,显然这是为了增加球的滚动的纹路,但不止在甜蜜点周围有,杆面其他位置也有细纹路,非常精细。

形状当然就是经典的小半圆刀片类型!米克尔森一直都用的是这么大的杆头,这种形状属于复古的类型,现在基本只有这种艺术品级别的推杆才会做成这种形状,应该是属于MOI比较小的,杆头比较重的。这种杆头有个好处,老了以后还可以反过来用来做拐棍。

这支杆有超长的杆颈,上面印了EPON的LOGO和Forged的字样,基本上现在没有任何一款推杆有这么长的杆颈,EPON用料很足哦。

拿到阳光下,杆头纹路依然美丽。实在是很想拿下场试试看什么感觉,不过还是等朋友他自己试了再说吧。

这种杆头基本都没有瞄准线,这么精美的杆你也不忍心在上面车一道。

底面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整个杆头体现了这支杆的名字:“禅”,除了在你看不到的杆颈后面有一点小字,其他地方一个字都没有,完全进入一个虚空的境界,这可能也是EPON对推杆的解释:一切空灵,平心静气,才能将球推进。

杆头套也非常精美,虽然不是皮的,但是材质用料都很到位。

怎么样,EPON Z:EN是不是很美?以后要收到一支恐怕可不容易了,限量300支可不是闹着玩的,Jason准备要自己下手再订一支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9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NIKE VR-S Covert铁杆与一号木 越来越高科技 【推杆新闻】Odyssey超迅速反应!推出符合USGA规定的胳膊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