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公司新闻】Aldila宣布与三菱Mitsubishi Rayon公司合并

世界著名的碳杆身品牌,拥有热卖的VooDoo,NV和RIP杆身的Aldila公司今天宣布,他们与三菱美国Mitusubishi Rayon America公司合并。

根据Aldila的说法,如果在12月27日的公司会议上达成共识,那么三菱Mitsubishi将会为Aldila的股东支付4美元/股的费用,让Aldila的股价上涨60%(12月3日Aldila的股价是2.5美元一股)。总价总共是2千2百万美元。

Aldila的CEO Peter Mathewson说:“Aldila加入的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复合材料,同时还拥有世界领先的高尔夫碳杆身系列。我们在合并的同时还看到了独特的合作能力和机会。”

补充:在2012年使用Aldila一号木杆身取得了PGA胜利的选手包括,Tommy Gainey(Aldila RIP NV 65X ),Ian Poulter (Aldila RIP Phenom),以及Ben Curtis (Aldila RIP )。而三菱Mitsubishi Rayon一号木杆身的赢家则有: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Mitsubishi Diamana prototype 70X),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Mitsubishi Diamana White Board),塞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 (Mitsubishi Diamana 103X)。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3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美津浓Mizuno JPX-825一号木 球道木 铁木杆 【挖起杆】Romaro VX与Romaro W Forged锻造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