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Vokey Design 200系列挖起杆

Vokey-Design

不久之后Vokey Design 200系列就要上市了,Titleist与传奇设计师Bob Vokey进行了一次对话,概述了一些Vokey即将上市的特性。

Vokey Design 200系列推杆,如今在职业选手中已经广为使用。它的趾部扬起很高,尾部线条比较柔和。

新款的Vokey Design 200系列拥有Spin Milled Condition of Competition(C-C)凹槽技术,亮金属色漆,左右手规格,角度从46到60度之间都有,以2度递增。

以下是Titleist对Bob Vokey的采访:

 

Titleist:为什么Vokey Design 200系列在巡回赛上如此受欢迎?

Bob Vokey:它的形状很经典,符合职业选手的审美。大家都喜欢它柔软小型的底部,它使得杆头不容易陷在草地里。

 

Titleist:那些选手现在正在使用Vokey Design 200系列?

Bob Vokey:有不少 – 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 斯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 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 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 蒂姆-克拉克Tim Clark, 比尔-哈斯Bill Haas 还有许多许多别的球员。 也有许多球员把Vokey 200系列和其他系列混在一起使用,比如Spin Milled C-C系列和Vokey Tour Grinds系列。

 

Titleist:Vokey Design 200系列与流行的Vokey Design C-C系列的主要差别是什么?

Bob Vokey:他们有许多共同之处由于采用了类似的工艺和设计。杆头的形状有一些不同,Vokey 200系列有一个更高的杆趾曲线,杆面的高度有所增加。杆底部的形状也有一些不同,我们对Loft/Bounce角的配置也做了一些更改。例如,我们会增加46度6度反弹角,这是C-C系列里面没有的,还会增加52.12度,60.12度这样的高反弹角。

 

Titleist:新版的Vokey Design 200系列比起以前的200系列又做了何种更改?

Bob Vokey:主要的更改在凹槽上。这个版本的200系列拥有Spin Milled C-C凹槽,以前的200系列我们用的是铸造模具凹槽。我们让杆面的摩擦力和凹槽深度尽可能的接近USGA限制,并且在杆背部我们也做了许多小调整,去掉了许多图案。我非常新欢这个新设计 – 它看起来非常简洁干净。

 

 

Vokey WedgedWorks 200系列

 

-经典形状:由职业选手选择的经典泪滴形状,高杆趾,窄后跟。杆颈到杆趾的杆面高度逐渐增大,增加果岭周围切击的信心。

-底部曲线:柔和平整的底部曲线使得特殊杆面击球,不论开杆面还是闭杆面效果都更好。

-Spin Milled C-C凹槽:Condition of Competition (C-C) 凹槽技术使弹道更高,后旋中等。符合最新的凹槽规定。

-CNC切割凹槽技术:Titleist的世界领先凹槽切割技术使得凹槽的参数无限接近USGA的规定。

-杆面纹理:杆面的微型纹理使得球的后旋更强。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0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Ghost 新款推杆 明星球包:卡梅隆-贝克曼Cameron Beckman的Callaway Diablo Octane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