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经过Gold’s Factory改装的Epon AF-502 是不是很酷??

这是一款被改装过的AF-502杆头,是我在看Gold’s Factory以前的历史改装的内容中发现的,这一颗头也太高科技了吧!!!看到时着实给我吓了一跳,这真的是Epon502吗?

根据改装的数据,Gold’s Factory将AF-502的杆头中的填充物取出,加入了三颗他们的arc reactor(弧反应器)用于减少震动和柔软手感,(同时外观个性度爆表!!)同时,还在底部增加了2个钨钢配重(有点像AF-702的做法,不过当时估计702还没推出)用于矫正杆头重心。
现在大家是不是相信Gold’s Factory什么都能做出来了?只要是杆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9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卢乘烈所使用的Nike球杆 及其参数 【本周冠军】Derek Ernst获得美国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