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Grafalloy重新发布Blue系列杆身 小众系列但是大家喜欢

True Temper的产品研发经理Don Brown知道Grafalloy Blue杆身并不是为所有的高尔夫选手所设计的。他在2011年曾经说过,80%的高尔夫选手不会因为这款产品的停产而
感到不满。
但是他所估计的范围内的20%的高尔夫选手也不是个小数目!
“我们在几年前把这个产品线停掉了,但是之后就不断接到客户的电话说,‘我想要一支Grafalloy Blue杆身!我在哪里可以买到?’”
于是最近,True Temper又开始重新发售这款极其受小众欢迎的杆身,涂装改为白色。同时,这款杆身的材质和工艺也有所提高,使用了更高级的碳布材料,让它更稳定。
它还采用了True Temper的专利涂装技术让它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更好,让杆头速度更快。这款杆身有60克和75克两个版本,有R,S和X硬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1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Bettinardi为马特-库查尔量身定做的推杆帮他取得了胜利 【挖起杆】Titleist发布巡回赛级别个性化定制TVD-K系列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