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Burner High Launch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Burner High Launch球道木杆采用双盖科技,搭配只有0.55mm的超薄杆壁,使得该公司的技师可以将省出来的重量合理的重新配置,创造出比之前Burner 球道木杆还低上百分之三五的重心效果,帮助球友轻松把球打起,并创造出最远的距离来。
  Burner High Launch球道木杆主要强调高起飞角度,带来更远的飞行距离,定位在杆头速度较为普通的球友。这款球道木杆采取类似三角造型的杆头设计,让杆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大,以提升击球自信心。三角杆头较为明显,重心更加后移,可带来更好的稳定性和容错性。
  据Taylormade公司表示惯性力矩比之前的Burner球道木杆还高出6%。

官方零售价:2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3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9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aylorMade09 Burner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