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Ryoma D-1 V-SPEC 改装Diamana X SERIES限量杆身Golf Pr …



Ryoma一向以柔和的手感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以出色的球感及超远的距离,为主要特色。主要针对高端高尔夫玩家,因其特殊的设计,任何球手都能打出比以往其它品牌球杆更远的距离。同时稳定与强列的击球反馈,一般用上Ryoma(龙马) 的球手,很难再看上其它的发球杆。

Ryoma D-1 V-SPEC 在距离更远的同时,更注重发球操控,适合中低差点球手使用。


嘿嘿,这支是我订的,下午去试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3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11S 左手 反手日规 一号木杆改装Diamana il ... Geotech Prototype RF700 a-SPEC一号木杆量身订做AXIV-X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