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Callaway X-Series Jaws挖起杆(上)

“虽然它不像Cleveland和Vokey的产品那样备受瞩目,但这款产品无疑也属于市场上第一流的挖起杆产品之一。我们所有的教练在试过这款挖起杆之后都告诉我他们会考虑买Callaway X Series Jaws CC。“

Callaway X 系列 Jaws CC 挖起杆评测

 

我爱挖起杆。不像大多数的球杆狂热爱好者,都追逐着他们的果岭利器——推杆,我只对挖起杆感兴趣。我对推杆不屑一顾——我知道推杆是必要的,但也就仅此而已了。而挖起杆呢?挖起杆是球包里最多功能的一只杆了。我在各个位置都是用它。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尝试过Cleveland,Callaway,Vokey,Bobby Jones, Solus, Boccieri(Heavy),还有Taylormade所有的挖起杆。由于我现在还在寻找一个完美的64度挖起杆,因此在今年结束的时候,我想我还会再加上几个品牌。

据我所知,大部分人不认为Callaway能做出好的挖起杆。当想到挖起杆的时候,潮流的想法会想起Scratch,但大部分人会想到Vokey和Cleveland。作为主流挖起杆公司之一的Clevaland的创始人Roger Cleveland在1990年的时候将他的公司卖掉,并从1996年起为Callaway设计球杆。我认为,比Roger Cleveland更懂挖起杆的人已经为数不多了,而他现在正为Callaway设计挖起杆。你想买一支真正的Cleveland挖起杆?去买一支Callaway也许更合适。

在新的凹槽规定实施了以后,厂商都开始尝试新的方法来制造更多的后旋。当然所有方法都是符合USGA规定的。尽管新的挖起杆毫无疑问后旋确实不如以前强了,但现在新的技术主要都集中在长草和潮湿地方的表现。Callaway也毫无疑问加入了这一行列,官方说法是他们的挖起杆在干或者湿的长草中都表现出色。Callaway想证明的是,虽然规定把球的后旋压下去了,但挖起杆的设计者仍在不断提高后旋。

Callaway的策略

虽然不是唯一的,但Callaway也是最先一批指出“更多的凹槽 = 更多的后旋”的理论,来对抗2010凹槽规定的。新的挖起杆有21道凹槽,比之前的版本多了将近40%,并且与以往的制作工艺不同,Callaway的凹槽是在“三网锻造”的过程当中打在杆面上的。Callaway挖起杆之所以是锻造的,我认为,是与Vokey和Cleveland区别开来。

更多选择-更多欢笑

Callaway今年的挖起杆有两样东西格外出色。我们会提到它的岩石喷漆效果,但我们会先说他的“更多选择”:从52到60度有7个选择。提供碳杆身的,也另有7种角度可选,各种loft角和bounce角,从52到64都有。从58到60还提供0度bounce角的选择,其他很少有公司有这种角度。

 

继续阅读下篇:球具评测:Callaway X-Series Jaws挖起杆(下)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0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包:卡梅隆-贝克曼Cameron Beckman的Callaway Diablo Octane 非常漂亮的Cobra S3 一号木 白色限量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