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Rife 2-Bar推杆 成就了一个品牌的经典款式

Rife在2005年才成立,作为一个推杆的品牌是非常年轻的。而它之所以能够迅速崛起,主要就是依靠他的2-Bar系列推杆。几乎可以说是一夜之间,Rife这个牌子就火了。

今天介绍的这款2-Bar也是它经典的系列之一,整体来说是一个大头型的推杆,黑色处理,有一条很长的瞄准线。杆面趾部和根部各有一块配重,用于增加杆面平衡力度,同时增加杆头重量。这款杆头设计是中插的,杆颈木有拐弯,非常直接,杆面也会整个暴露在你的眼前相对于杆面后移的更容易校准方向。
Rife的所有推杆都使用他的专利设计RollGroove Face技术,也即是通过杆面的纹路处理来尽快达到球向前滚动的状态。如果你用高速摄像机看,所有的球在接触杆面以后都不会马上开始滚动,都会向前跳动一定距离(这个距离内球要么是不转要么是向后转)然后再开始滚动。而所有的推杆品牌都会致力于让它尽快地向前转,但同时也必须要保证球的向前跳动,因为在实际软草的果岭上这是很有必要的。
杆头上最最明显的,也就是他们的看家本领:2-Bar了,两道棍子。这两个棍子主要起到瞄准和稳定杆头的作用,增加杆头的MOI转动惯量,让你更不容易转动杆头,尤其是在接触球的时候。这两根棍子的重量都集中在尾端,让杆头的重心不断拉后,分散重心的位置,达到稳定的目的。如果你看到Taylormade Spider或者Scotty Cameron新推出的大头推杆Futura X你会发现他们都在尾端增加重量来增加稳定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0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员新闻】米克尔森的两场比赛奖金交完税到手的不到一半 【球员新闻】米克尔森来到Callaway总部与大家分享胜利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