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Callaway X-Hot一号木全面评测

今年Callaway的进攻姿态很强势。他们年初推出了三款一号木:Razr Fit Xtreme,X-Hot Pro,以及X-Hot。每一支针对不同的市场对象,并且都非常成功。今天就让我们看看X-Hot的本事。

Callaway在X-Hot上使用了一个叫做Speed Frame的杆面技术,来增加球速,减少重量以及优化杆面硬度分配来达到更有效的能量传递。
整杆配置:
角度:9.5 (RH/LH), 10.5 (RH/LH), 11.5 (RH), 13.5 (RH)
大小:460 CC
长度:46”
挥重:D3
杆身:Project X Velocity (Light, Regular, Stiff)

【外观】
X Hot的外观是非常吸引人的。Callaway尝试了一种银灰色的顶面,与市面上所有的一号木都不相同。瞄球的位置有个标准的Callaway小箭头,周围有一圈红黑色的图案。底面的颜色设计更是漂亮,黑白红色的强反差对比,和顶面形成一个完整的设计,非常完美。
Callaway X Hot的整体设计非常简单,并且非常传统。整个杆头都非常圆润,没有任何三角形的地方出现。尽管它是一个460cc的杆头,但整个圆滑的感觉让你觉得它并没有那么大。

【杆头角度调整】
Callaway X Hot杆头搭配了Callaway的OptiFit杆颈调整系统。这一技术能使得Callaway所有的一号木之间都可以调整杆身,除去杆身方便调整以外,杆面可以有打开/方正/关闭三种设置来设置杆面方向。杆面打开2.5度则有效角度增加1度,杆面关闭1.5度同时有效角度减少1度。

【手感和声音】
Callaway的X-Hot给我带来的完美音效和手感是无与伦比的。击球的声音不是很炸耳,是一种很扎实又有力的感觉,尽管杆面不同位置声音不同,但是都是比较细微的差别打球的人才比较容易分辨。杆头对于手感的回馈也比较优秀,你明显能知道你打在杆面的什么位置,但又不会受到太大的震动感觉。

【杆身】
非职业版本的X-Hot搭配了一款Project X Velocity杆身,有L,R,S的选择。这款杆身是一个较高弹道,中倒旋的效果。整体感觉非常顺。

【容错】
X-Hot在Callaway的2013年产品系列里面是容错最好的一款。我在测试的时候在杆面的每个位置都留下了球痕,可以保险地说,这个杆头容错还是不错的。尤其在杆趾的位置。在杆面上的非甜蜜点击球,球速不会有太明显的减弱,还是能保持不错的弹道和速度的。对于上球道率来说这款杆帮助很大。另外杆头内部的中心配置会让你比较容易打出左曲的弹道。

【距离】
X-Hot比Callaway之前的款式轻了14克,来增加杆头速度,以及球速和距离。经过测试我能发现我的距离明显有增长。距离能让球场变的更加容易一些。X-Hot比起X-Hot Pro和RAZR Fit Xtreme倒旋都要多一些。

如果你对这款一号木感兴趣,来华高店尝试尝试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1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麦克罗伊的Nike整套球杆 包括推杆 【明星服饰】2013年PGA锦标赛上的球员服饰安排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