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Adams Idea Pro Black 铁木杆评测

测试来自:高尔夫杂志(GOLFMAGAZINE)

测试球杆Adams Idea Pro Black 20度、23度。杆身:Aldila VooDoo 碳杆身

球具特色:Adams Idea Pro Black使用马钉钢(超硬度铁镍合金)杆面,低旋转杆头设计,使用Aldila VooDoo杆身最大化距离,适用于中低差点选手。紧凑小巧的杆头能适应各种球位并提供最良好的做球能力。

测试者反馈

优点:Idea Pro Black弹道穿透力极强,开球用或者顶风用效果都非常好。适合那些长铁打得利索的选手。做球能力也极好,左右两个方向都很容易掰出来。小型的杆头在困难麻烦的球位上放置得得心应手。在果岭周围效果也很不错,可以当作一个切推杆来使用。

缺点:Idea Pro Black弹道对于某些快果岭来说过低,停不住球。需要挖起一块草皮,对于扫击球型选手不是很理想。对于某些选手来说感觉很像长铁杆。

我想买这支!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3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挥杆动作:Ernie Els的挥杆动作 Odyssey奥德赛Black Series Tour Design IX 系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