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业界大新闻:Acushnet(Titleist,Footjoy的母公司)被韩国FILA收购

经过6个月的传闻,和一系列的竞争,Acushnet公司(包含有Titleist品牌和Footjoy品牌)以12亿美元的价格被Fortune卖出,买家是FILA韩国公司。

Titleist和Footjoy仍然是独立的品牌公司,他们的球杆和鞋子上不会被添加以FILA的标志,起码目前都不会。

对广大的许多不知道Fortune Brands和Titleist的关系的,甚至不知道Acushnet这个公司的球友来说,这一变化根本毫无区别。FILA不会对Acushnet做出什么改变,他们现在就很不错,拥有世界第一的球,第一的鞋子,第一的手套,哦当然球杆也不错。Titleist仍然是个独立的公司。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4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David Toms大卫-汤姆斯 Cleveland的胜利 挥杆动作:布巴-沃森 超夸张的大力挥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