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Yonex EZONE Blade 刀背铁杆 2011新款

从2月份的日本高尔夫展会2011起,我们就很期待这款铁杆的到来了。这款杆与它最初设计时变化了不少,尾部的边缘减少了许多,杆头更偏向泪滴型。看起来非常独特,异常漂亮。

本来预定上市时间是4月份,但由于石川辽对它似乎不是很满意,也正是因此有了如此多的设计改变。据说一个月前石川辽已经开始使用这款铁杆了。无论如何我已经试用他们打了9洞了,尝试了这款,还有TS 905MB。

两款铁杆在总体上比较,我认为Yonex的手感要更柔软一点,而905MB的甜蜜点感觉更明显,同样失误的回馈也更明显。以我的能力和情况来说我更喜欢Yonex,更容易达到一个更柔软的击球感觉。同时,Yonex Ezone MB的容错也不错,偏离中心击球的惩罚也没有那么的苛刻,而同样情况下905MB的弹道会比较低。

 

两款铁杆在击中甜蜜点时的距离是相同的。TourStage 905MB的弹道要稍稍微微低一点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Yonex Ezone Blade与市面上其他的刀背有些不同,现在广泛的趋势是四四方方的杆趾部设计,而Yonex的设计形状则是比较夸张的泪滴型,我认为这种设计能稍稍提高容错性和弹道。杆底部的曲线偏向趾部更低,与Yonex Forged CB很像。新款的Ezone MB由曾在Zodia Golf设计过S25C的千叶山的Himeji Japan设计。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7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Ghost Spider推杆 广受欢迎的“鬼蜘蛛”出来了 球杆设计:自带果岭叉的推杆……谁要用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