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ger Woods老虎的不同时代挥杆对比!你喜欢哪个时代的?(2000年版)

布屈-哈蒙:“我和老虎都意识到了一些挥杆上的问题,我希望他一项项来改,而他则想要一次全部改好。我对它说这样会比较困难,他可以学习你可-法尔度与大卫-利佰特那样,基本上整改一年。他拒绝了。而在1998年他就过得非常艰难,仅获得了一次胜利。他倾向于过度更改他的错误,我对它的错误指出要谨慎。”

杰克-尼克劳斯:“他在紧迫的情况下挥杆更好,更自然,丝毫不机械。他应该保持这样。”

布屈-哈蒙:“那年的更改重点是‘让手臂的速度与身体转动的速度配合起来’,这样非常困难,因为Tiger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身体转动速度,我让他多尝试四分之三挥杆,而不是全挥。当他将球开到球道上的时候,他几乎是无敌的。”

其他年份的动作:老虎2011年版动作;老虎2009年版动作;老虎2000年版动作;老虎1992年版动作;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7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ger Woods老虎的不同时代挥杆对比!你喜欢哪个时代的?(1992年版) Tiger Woods老虎的不同时代挥杆对比!你喜欢哪个时代的?(2009年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