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ger Woods老虎的不同时代挥杆对比!你喜欢哪个时代的?(2009年版)

汉克-哈尼:”我想公平地说:布屈-哈蒙时代的老虎伍兹的身体更像一个高尔夫选手,而他到我这里的时候,更像一个橄榄球选手。“

”Tiger年轻的时候动作非常夸张。布屈-哈蒙花了很大力气来修改这一点,而我接手了以后,第一个任务就是在这个方向上继续努力。“

“他的挥杆动作损坏了他的膝盖。我们需要作出一系列的更改来拯救他的膝盖。”

其他年份的动作:老虎2011年版动作;老虎2009年版动作;老虎2000年版动作;老虎1992年版动作;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7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ger Woods老虎的不同时代挥杆对比!你喜欢哪个时代的?(2000年版) Tiger Woods老虎的不同时代挥杆对比!你喜欢哪个时代的?(2011年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